不支持Flash

王学兵深陷感情旋涡 唯美演绎《桃花灿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21  新浪娱乐
王学兵深陷感情旋涡唯美演绎《桃花灿烂》(图)

王学兵(右)

  新浪娱乐讯 著名作家方方的畅销小说桃花灿烂(王学兵深陷感情旋涡唯美演绎《桃花灿烂》(图))》是以纯美的爱情见长,而电视剧版的《桃花灿烂》秉承原著这一传统,将唯美的爱情打造得淋漓尽致。然而就是这样一部以矢志不渝的爱情为主题的电视剧中,却在王学兵(王学兵深陷感情旋涡唯美演绎《桃花灿烂》(图) blog)饰演的男主人公陆粞身上发生了错踪复杂而刻骨铭心的爱情,周旋(听歌)于三位深爱自己的女人中间,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人的激情与感动、压抑与反叛表现得淋漓尽致。

  王学兵在电视剧《桃花灿烂》中经历了翻江倒海的情感颠簸,细腻的情感与真实的故事

  穿插于剧中人物的命运中,看得人心里流泪。特别是殷桃所饰演的“水香”深爱着王学兵所饰演的陆粞,当她知道自己无可救药的爱上陆粞后,就注定她的命运一直要被这个男人牵连,表现出誓不罢休的气魄,蕴含着不可抗拒的勇气和力量。当记者问到现实生活中是会选择“陈星(听歌)”还是会选择“水香”时,王学兵表示:他们都有很鲜明的个性,如果可以结合在一起,会更加完美。

  《桃花灿烂》这部怀旧青春大戏令每个看过的人都会很感动,相比于现在越来越速食化的爱情,这部戏所呈现出的刻骨铭心、至真至纯的爱情故事无疑是电视剧又一枚重磅催泪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