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阴丹士林》开机顺利 鄢颇依旧文艺味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30  新浪娱乐
《阴丹士林》开机顺利鄢颇依旧文艺味十足(图)

鄢颇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电视剧《阴丹士林》剧组已经在车墩开机,该剧导演鄢颇(blog)袁泉(《阴丹士林》开机顺利鄢颇依旧文艺味十足(图)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等主演在上海车墩已经顺利开机。从阿司匹林(《阴丹士林》开机顺利鄢颇依旧文艺味十足(图))》到《阴丹士林》,乍看片名鄢颇的作品总有股子实验话剧的味道,这又是一部怎样的戏呢?“阴丹士林是人造染料的一种名称,阴丹士林布旗袍是当年知识女性的最爱,这个名称最能代表30年代上海的感觉。”鄢颇导演一张嘴依旧是浓浓的文艺范儿。

  而出品方正是看中的也正是鄢颇的文艺气质,“我们相信鄢颇导演能够很好驾驭这样一部蕴涵艺术气息的影视作品,他本身就属于艺术气息很浓的人,也相当有自己的想法,他为这部戏已经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和时间,如今、袁泉、李小冉等主演的最终确定,给予了主创班底更大的信心,鄢颇导演也表示自己心中的演员框架已经实现了一半。”制片人毕先生表示,《阴丹士林》的故事发生在30年代的上海,讲叙了一个平凡羞怯的女孩林瑞喜,从最底层的乡村到了上海滩眩目的电影圈,她因一件阴丹士林的旗袍意外地获得了爱情、事业,也获得了为之献身的理想。而那样一个血雨腥风的时代,随着各种势力的疯狂角逐,让身似浮萍的她挣扎在爱与恨的旋涡中……

  为什么没有举行开拍仪式?据内部人士透露,将有比较大的动作,目前还不便透露。关于阮玲玉(《阴丹士林》开机顺利鄢颇依旧文艺味十足(图))(《阴丹士林》开机顺利鄢颇依旧文艺味十足(图))的扮演者,已经找到很好的人选,但暂时不能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