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千源工作兢兢业业 客串《即日起程》仍很卖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40  新浪娱乐
王千源工作兢兢业业客串《即日起程》仍很卖力

王千源

  新浪娱乐讯 以前如果提起王千源(王锦鹏)也许很多观众大概都一时对不上号,可是当你一提《空镜子》里那个有洁癖和同性恋倾向的人,《致命邂逅》里的老板,《浪漫的事》里的结巴等等。说起这几个人物,恐怕观众都会知道,尤其是在电视剧《浪漫的事》中,王锦鹏把那个结巴,同时也是个环保主义者刻画得入木三分,而在最近各电视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关中男人》《红色追击令》中,王千源更是将其演技发挥到了极致。

  所有成功的演员无一不是靠着不放过任何一场戏的努力才成就了令人信服的角色,王千源就是这样一名演员,每演一部戏,无论是主演还是客串,他都很敬业,力求把角色拿捏到最好。日前,王千源正在拍摄范伟(王千源工作兢兢业业客串《即日起程》仍很卖力)新戏《即日起程》,该影片青年导演刘江执导、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推出的首部作品,王千源饰演女一号女友,一个小包工头,虽然只是客串一下,虽然要从大年初一晚上拍戏到第二天早晨,虽然为了拍一场没有任何对白仅仅只有几分钟的戏,而要通宵达旦,并且还要在冰冷的水池里浸泡长达十分钟,但王千源从不来都不会懈怠,每一场戏都会用心去演,兢兢业业。

  也许王千源算不上什么大牌演员,也算不上什么偶像明星,但其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当然也要感谢他为我们塑造了那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