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井》书生玉树临风 刘添月男装再现别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玉井》书生玉树临风刘添月男装再现别样风情

俊俏少年

《玉井》书生玉树临风刘添月男装再现别样风情

添月笑中带泪

《玉井》书生玉树临风刘添月男装再现别样风情

刘添月和巍子

  新浪娱乐讯 《太安堂-玉井传奇》剧组日前已从珠海转景至横店影视基地,开始第二阶段的拍摄进程。虽然该剧一直低调运作,但珠海当地政府对此给与了极大支持。在剧组移师横店的时刻,导演刘海涛以及全组人员依依不舍道别。

  该剧网络了内地实力男星巍子、香港玉女偶像陈松伶(《玉井》书生玉树临风刘添月男装再现别样风情 听歌 blog),而内地新锐性格美女刘添月(blog)在剧中亦有不俗演出。添月对拍摄景地会同村更是有着独一无二的古朴清韵一直倾心不已,加之2008年的春节也在此度过,她说会常常怀念草木间的清雅情怀。

  剧组移师横店之后,添月饰演的黄徽淑也要远行踏上千里寻夫的征程。有趣的是,继《大唐游侠传》以后再次回到横店,添月在戏中又一次需要作男装造型。

  游侠造型抢眼夺目

  2007年,刘添月投靠大东家华夏视听,重新定位,首次亮相便在张纪中(《玉井》书生玉树临风刘添月男装再现别样风情 blog)监制、改编自梁羽生名著的精装剧集《大唐游侠传》中担任女主角夏凌霜。英姿飒爽的演出被赞堪比林青霞的东方不败之风采。身材高挑、兼有爵士舞功底的她,比刀弄剑的架势利落大方,眉宇间的英气更是体现独特韵味。添月说,一回来横店就仿佛看见当时那个剑不离手的自己。

  书生忍不住想开打

  《玉井传奇》中,添月饰演的虽是巍子的温柔妻子黄徽淑,但是外柔内刚,韧性惊人。这回突然装扮成白面书生,好像玉树临风美少年。原来是因为柯玉井父母去世,徽淑不得不千里寻夫讨说法。一路上女装太美艳了,惹来狂蜂浪蝶搔扰不断,无奈化妆。据说戏中她几次险陷狼爪被强暴,但都脱险。虽然导演和演员都在尽量设计动作保护她,她还是被剧情搞得很无奈。“我老是忍不住要变侠女,想要拉出架势,杀他们个片甲不留!可这回是淑女啊……”看来添月很不甘心被欺负呢!

  横店见证成长

  一年前添月就在横店为了《大唐游侠传》飞檐走壁,体验刀光剑影的快意江湖。时隔一年,再次回到这边,却是“为情挣扎”、“愁断肝肠”。添月说,横店见证了很多演员的成长,当然也包括她自己。一年之间,她与很多实力强劲的演员、导演合作,海岩(blog)首部电影《守望平安》最令她难忘。她说这部戏让她明白演员不仅仅是一粒棋子,要争取全剧的成功必须要做主动的棋手。再次回到横店,她希望这个地方见证她的光彩。(文/熠)

刘添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