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开心100》与管艺再续《半生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29  新浪娱乐
谭耀文《开心100》与管艺再续《半生缘》(图)

管艺谭耀文现场上演新版《半生缘》

谭耀文《开心100》与管艺再续《半生缘》(图)

入戏太深的谭耀文陷些吻到管艺,

谭耀文《开心100》与管艺再续《半生缘》(图)

开心100四大主持和孙楠女儿

  新浪娱乐讯 东南卫视的王牌综艺栏目《开心100之奥运ING》前不久在北京录制,当期最大牌的嘉宾当属香港当红影视小生谭耀文(谭耀文《开心100》与管艺再续《半生缘》(图) blog)莫属。巧合的是在录制现场刚刚正式进军内地娱乐圈的谭耀文碰到了一个老熟人,而这个老熟人也正是大家所熟悉的东南卫视著名主持人管艺。原来现在活跃在主持界的管艺原是学表演出生,毕业后在《女足九号》、《草民县令》和《给我一个妈》等电影电视作品中与袁咏仪张智霖(谭耀文《开心100》与管艺再续《半生缘》(图) 听歌 blog)伍宇娟姜武范冰冰(谭耀文《开心100》与管艺再续《半生缘》(图) 听歌 blog)等都有过合作,而与谭耀文则是在《半生缘》擦出过火花。

  当天的节目中谭耀文与管艺上演了一出情景短剧,在表演过程中二人显得非常有默契,入戏太深的谭耀文还险些亲吻了管艺。节目结束后谭耀文表示早些年前的合作让他对管艺印象深刻,虽然当时候她并不是女主角,但却能够在有限的表演时间内发挥出自己百分之一百二十的能力。而这次重逢让他吃惊的是原来管艺的主持功力更是一流,并希望说以后还是能够在戏剧部分和她有所合作。管艺则说:“其实演戏和唱歌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和理想,但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主持界。这个到和我们节目的另外一位主持人袁成杰(blog)有很大的相似,现在他也发了自己的音乐作品《外滩十八号》成绩也非常好。所以我也相信有一天也会在不同的舞台展现一个优秀的管艺给大家。”

  作为主持人管艺曾经主持过像《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魅力宁夏2006春节联欢晚会》、《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blog)首唱会》等大型活动,可谓成绩标榜。无独有偶节目的其他三位主持买红妹、袁成杰和谢霜也都是多个领域开花的全能艺人,相信拥有了强大主持和嘉宾整容的《开心100》有望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谭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