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事业又一高峰 《女人花》再登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6:58  新浪娱乐
张超:事业又一高峰《女人花》再登央视(图)

张超

张超:事业又一高峰《女人花》再登央视(图)

张超剧照

  刚刚在央视八套黄金档落幕的四十集电视剧《女人花》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和关注,尽管剧已落幕,但是观众热情不减,《女人花》成为了观众茶余饭后最热门的谈资,近期央视应邀再度播出该剧,而由演员张超扮演的新军军官李清泉由于其俊朗的外形和敢作敢为的男人气概开创事业又一高峰。

  该剧该剧是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将一幕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精彩故事呈现给观众。由张超扮演的李清泉是留学日本,回国后成为爱国的新军营长,他认为只有以武力才能完成革命,解决问题,当地的一家大户私藏鸦片,却慌称是茶叶,政府苦于没有证据只能袖手旁观,李清泉却不能忍受坐以待毙,他乔装打扮,潜入仓库,偷偷地把鸦片给销毁了。李清泉渴望共和的国家,一直力图推翻袁世凯的反动政府,最终壮烈牺牲。

  李清泉代表了该年代的武士形象,在他心里,个人的情感远比不上国事的意义远大,虽然一样的志向高远,一样的佳人在怀,但是 他可以领着300健儿,在知道必死的前提下,义无反顾的为国捐躯,他也可以为了朋友免遭杀戮,挺身而出。他还可以在越狱不成的条件下,一个人独挡上百人,而让爱人和朋友先走,最后惨死枪下,生命在国家之义,朋友之义,爱人之义下,显得那么不值一提。所谓金庸笔下的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也正式凭着这一腔的热血,李清泉轻而易举的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心,而张超凭借其高超的演技也超越了自己荧幕帅哥的形象,向“最偶像的实力派”进军。

  张超在继《十七岁不哭》和电影《花季雨季》后又凭借《女人花》开创了事业又一高峰,期待他的更多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张超吧】 【女人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