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大饭店新版结局 张峻宁曹曦文剧中难舍难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7:34  新浪娱乐
五星大饭店新版结局张峻宁曹曦文剧中难舍难分

《五星大饭店》张峻宁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五星大饭店》播出后,观众认为结局过于开放,没有交代清楚男主角张峻宁(五星大饭店新版结局张峻宁曹曦文剧中难舍难分 blog)(饰演潘玉龙)的命运和感情归属,总觉得故事没有讲完。目前,该剧另一结局将于本月15日开拍,重新拍摄一个两集的结局。据海岩(blog)公司透露,新结局中张峻宁将与牛萌萌(五星大饭店新版结局张峻宁曹曦文剧中难舍难分 blog)(饰演汤豆豆)的爱情将会走向终点,被观众看好的张峻宁和曹曦文(五星大饭店新版结局张峻宁曹曦文剧中难舍难分 blog)感情加温、难舍难分,也将为爱情画上一个美好的句点。

  据了解,由于海岩剧《五星大饭店》的不俗成绩,受到日本电视台极大关注,并购下版权。新结局反映了从一而终的爱情,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大团圆结局,展示到观众面前。之所以如此安排,是考虑到日本观众口味,日本的观众很在意男人是否从一而终,从而日本富士台希望新结局中安排潘玉龙与汤豆豆重修旧好。对于中国观众,则更倾向于潘玉龙和杨悦在一起。爱情的天秤究竟倒向哪一边,耐心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