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州福纳荣获福建电视联盟年度五星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7:41  新浪娱乐

  3月13日下午,厦门电视台1000平演播厅内欢声笑语,人声鼎沸,2007年度福建城市电视台联盟收视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视公司代表与各地电视台代表欢聚一堂,揭晓了2007年度福建城市电视台收视奖,以及取得取得2008最佳合作伙伴的制片公司名单。苏州福纳荣获2008年度五星合作伙伴。

  福建电视联盟由福州电视台、厦门电视台和泉州电视台从2002年开办,现在已经合作了五年,但举办这次全国性的颁奖典礼还是第一次。苏州福纳公司董事长范小天上台签署协议,并领取了具有浓厚厦门特色的奖品:七彩漆线涂制而成的金碗一个。

  福建城市电视台联盟对五星级合作伙伴有非常高的要求,制片方必须具有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资格,并且与福建城市台有着两年以上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最具有挑战的是,这些制作公司出品的电视剧要在福建城市频道有良好的收视表现。苏州福纳这次能够当选,不仅仅是依靠自己多年在影视行业内积攒下的雄厚经验与资本,更由于“福纳制作”这个品牌经得起市场的考验,获得了观众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