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将推《变形计》第4季 题为《爱在远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湖南卫视宣布《变形计》第4季已经制作完成,将于3月11日晚跟观众见面。新一季《变形计》题为《爱在远山》,记录的依然是交换了生存环境的城乡少年,对父母教育方式方法的探讨更加深入。

  在古都西安皇城根长大的颓废少年高泽冶终日沉迷网络,父母的辛苦打拼为他挣来富庶的生活,却无法弥补孩子内心的精神渴求。父母在教育高泽冶的问题上出现严重分歧,一个主张严,一个主张宠,甚至闹得要离婚。另一位主人公罗先旺出自贵州洛浩的穷山僻壤,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他一个人操持着繁重的农耕生活。两人的互换生活充满着意外和思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