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8.03.03-08.03.0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部讲述周恩来在重庆八年峥嵘岁月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周恩来在重庆》登上了全国各大城市的收视排行榜,虽然没有此前《乡村爱情2》那样引发收视热潮,但这部电视剧还是拿到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武汉和西安两地就拿到了收视冠军。今年正值周恩来诞辰110周年纪念,而这部表现周恩来在抗战这个特殊时期,工作生活的主旋律电视剧也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追捧。剧中由刘劲扮演的周恩来、以及唐国强扮演的毛泽东无论是对白还是演技,都很好的还原了在动荡岁月中为人的外交、军事智慧。成为了本片的一大看点。

  虽然主旋律电视剧《周恩来在重庆》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但是家庭情感依然是电视剧的主要题材。本周又有一部新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就登上了北京地区的收视榜首位置,而此前这部戏在上海播出时也获得了非常优秀的收视成绩。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