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家川颠覆好人形象 《笑着活下去》无恶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2:02  新浪娱乐
林家川颠覆好人形象《笑着活下去》无恶不作

林大川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笑着活下去》现正在北京四套播出,主演林家川是百盟影视的新晋艺人。曾以朴实自然的演戏风格打动观众的他,在此剧中竟饰演了一个无恶不作的坏人——陆军。

  此剧在各地播出时,观众甚至不敢相信在《继父》《好男当家》中那个一脸憨厚的小伙子在这部剧中竟是如此之坏。气死父亲、逼死母亲、强奸自己的干妹妹,可谓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一直是一个老好人形象的林家川为什么会接这样一个角色呢?他笑说,父亲一直说自己演不了坏人,形象上有限制。正好这个角色找到自己,就努力争取了下来,塑造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坏人形象。同时也向父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可以塑造多种类型的角色。

  此剧在上海播出时,反应非常激烈,在上海做宣传时,甚至有观众嚷着要打林家川。这坏人是演好了,可也招来了各种骂声,让本身性格憨厚的他只能无奈的笑着抓抓头了。林家川究竟带给我们的是什么样的坏人呢,请关注《笑着活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