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VB群星耀星城 陈敏之称前辈佘诗曼很严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2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2007大型活动“舞动奇迹”中,陈敏之的表现让观众记忆犹新,而在湖南卫视最近播出的剧集《东方之珠》中,陈敏之又有不俗表演,虽然她在剧中扮演的只是配角千金大小姐,但是敏之却将这个人物的心理刻画得非常到位,而在剧中演唱的几首英文歌也看出了她的歌唱功底。不过拍摄《东方之珠》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陈敏之向记者爆料,身为前辈,佘诗曼在剧组非常敬业,所以他们这些晚辈也不敢怠慢,生怕阿佘生气。

  陈敏之在《东方之珠》中扮演的是大小姐常美丽,虽然个子高挑苗条的陈敏之擅长舞蹈,但是剧中的人物却是一个瘸子,这也让敏之多少有些不适应,而且在剧中人物的心理变化,陈敏之也拿捏地相当好。说起她在剧中最得意的表现,莫过于那几首英文歌的演绎了,这几首歌曲都是她自己演唱的,虽然只不过是短短几句,但是敏之却用了很长的时间来练习,唱得也非常不错,让她觉得自己还有唱歌的才能。今天在湖南卫视录制《东方之珠》宣传片的时候,陈敏之就展现了她在剧中没有表现出的迷人舞姿,让人耳目一新。

  不过说起《东方之珠》,新人中人气蒸蒸日上的陈敏之还是压力不小,剧中如汪明荃(听歌)郭晋安、佘诗曼都是前辈级的人物,作为新人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分这样才能获得大家的喜爱。聪明的敏之也一直努力揣摩角色,尤其是注意在片场的工作秩序,从不迟到早退。“阿佘是我的前辈,她每次都很敬业,很早就会赶到片场拍戏,她很严厉的,所以我们都要学她的样子才好,这样才不会怕她批评我们。”陈敏之如此解释。

佘诗曼吧】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