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被誉收视福将 《风月》湖南收视再破1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03  新浪娱乐
胡可被誉收视福将《风月》湖南收视再破10(图)

胡可《风月》剧照

胡可被誉收视福将《风月》湖南收视再破10(图)

胡可《风月》剧照

胡可被誉收视福将《风月》湖南收视再破10(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自胡可(胡可被誉收视福将《风月》湖南收视再破10(图) blog)将工作重心由主持转移到电视剧方面后,其在电视剧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其转型的第一部作品《京华烟云》全国大热,胡可所饰演的牛素云也成为人们争相讨论的人物之一。之后,由她和聂远(胡可被誉收视福将《风月》湖南收视再破10(图) blog)所主演的电视剧《红幡》全国热播,在江苏、上海、湖北、重庆等各地屡多收视冠军。而她最近的一部新作《风月》更是继年初在南京播出并取得了平均12点、最高15点的惊人收视率后,又在广东、湖南、湖北、江苏等地陆续播出,收视率也捷报频传,近日在湖南播出的收视率更达到11.8,再创新高。胡可转型后在电视剧方面的成绩令各方认可,并因此被圈内人士称为电视剧的“收视福将”。

  十年前,陈凯歌导演《风月》曾经风靡一时, 巩俐张国荣(胡可被誉收视福将《风月》湖南收视再破10(图) 听歌)将上世纪20年代上海滩繁华迷乱的风月场淋漓尽致地再现,而两人之间一段灰色的畸恋也让人难以释怀。如今,由胡可、黄觉(胡可被誉收视福将《风月》湖南收视再破10(图) blog)主演的电视剧版《风月》在各地播出,在创造不少话题的同时,收视率也一直高开高走,成为年初电视荧屏上一部难得的收视强片。据悉,《风月》是一部描写发生在中国上世纪二十年代江南小城,由大富商甄家千金甄妤为代表的进步女性,在饱受封建礼教的约束和煎熬中,如何以亲身经历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而演绎的抗争和自我解放的动人故事。

胡可吧】 【风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