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文的战争》林永健宋丹丹不拍喜剧也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14  城市快报
《马文的战争》林永健宋丹丹不拍喜剧也有戏

宋丹丹

  快报讯(记者阎雅娜) 昨天,由宋丹丹、林永健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马文的战争》在京举行了关机发布会。导演余淳,男女主角宋丹丹、林永健,主演李崇霄和夏力薪到场亮相。

  此次,林永健与女笑星宋丹丹合作电视剧,并在剧中担任男一号——宋丹丹的前夫马文一角。林永健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一直以来,我非常喜欢丹丹姐的表演风格以及她的戏。”由于《马文的战争》并非二人以往见长的喜剧作品,而是一部地道的都市情感剧,对于首次合作是否能擦出火花的问题,林永健表示:“ 不是火花,是火球,他们都说我这个人命好,我又演了一部好戏。”

  该剧讲述了两对离异夫妇为追求幸福好姻缘上演的一出悲喜剧,宋丹丹扮演的杨欣爱上李崇霄扮演的同事李义,和林永健饰演的丈夫马文火速离婚,因没有房子,三人仍住在同一套两居室里。

  为了让观众不会感觉过于压抑,林永健也提前透露了故事的结局,“最后我和丹丹姐扮演的这对夫妻,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之后,重新走到了一起。”

  对此外界称这是宋丹丹的转型之作,她表示:“我也不太清楚,原来我是哪个型。对我现在来说,我的目的特别清楚,就是创作过程特别特别重要,收获并不那么重要,因为收获有的时候你掌控不了。”

宋丹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