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探狄仁杰3》明日起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1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 前两部屡创佳绩后,《神探狄仁杰3》也将于1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据悉,这部新作除了有梁冠华、张子健等原班人马的精彩演出外,董璇(《神探狄仁杰3》明日起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 blog)关悦(听歌 blog)等一批美女也加盟其中。

  该剧制片张文玲介绍,《神探狄仁杰3》走的依然是悬疑路线,相比前两部,第三部更强调了视觉冲击力,剧中的沙尘暴和巨型船只起航等画面都非常震撼。同时,该剧在题材选取上加入了社会热点问题,比如此次的两个单元故事涉及地震、沙尘暴、盐荒等灾害性事件,故事虽然发生在唐代,但这类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件当代人也可以理解。

  演员阵容上,第三部在基本延续了之前两部的原班人马外,因为故事情节的延伸,一些新的角色也将出现在剧中。其中,近来颇受好评的“小巩俐”董璇在剧中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双胞胎姐妹——冷漠无情的杀手云姑和单纯的侠女小青。

  制片人张文玲还表示,他们目前没有续拍第四部的计划。因此,这次的《神探狄仁杰3》成了这个系列的收官之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