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戏接二连三 贾乃亮厦门《燃烧的玫瑰》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1:49  新浪娱乐
好戏接二连三贾乃亮厦门《燃烧的玫瑰》开拍

贾乃亮剧照

好戏接二连三贾乃亮厦门《燃烧的玫瑰》开拍

贾乃亮剧照

  07年的电视荧屏,优秀电视剧应接不暇。其中《屋顶上的绿宝石》《女人不哭》《武十郎》等电视剧都在播出期间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在这几部戏中一直都有演出的青年演员贾乃亮,更是因为自己扎实的演技备受称赞。他在戏中诠释的角色,并不是单一浅薄的形象,更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实体。

  而在08年的电视荧屏,贾乃亮担任男主角的几部新作也将逐渐在央视和各地卫视上映。其中有由李碧华原作改编而成的人文大戏《生死桥》,还有由百事可乐和东王文化共同投资的长篇励志剧《人生百事》,相信这些都将会是他演艺事业的一个提升。

  目前,贾乃亮又已经奔赴厦门,开始着新一年的工作——拍摄电视剧《燃烧的玫瑰》(暂定)。这次他将扮演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角色,既是对他演技的一个考验和提升,也是他戏路逐渐拓宽的一个新起点。此剧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北京世纪神龙影视公司共同投资打造,是一部述说现代爱情生活的20集电视连续剧。

贾乃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