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拯救之非常地带》热播 王志飞傅艺伟比拼哭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2:0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王志飞和傅艺伟(《拯救之非常地带》热播王志飞傅艺伟比拼哭技 blog),都是戏红人低调的实力派演员。明晚,由他俩主演的一部苦情戏《拯救之非常地带》将在浙江经视播出。

  该剧是第一部曝光流浪儿现象、揭露人贩子罪恶及乞讨团伙内幕的社会题材大戏,虽然没有明星撑场,但男一号王志飞认为,最大看点在于它的催人泪下,因为对主创而言,恨不得每集都能把观众催下热泪来。

  昨天,王志飞和傅艺伟接受杭城媒体电话采访,谈到剧中角色以及该剧主题,两人不约而同说的话题,都是奔着一个“哭”字而去!

  “拍这部戏,每天都是泪水涟涟,演得有点儿伤神!”王志飞直言,自己演了四十多部电视剧了,加起来的角色,还没这一部里面自己扮演的那个父亲哭得多!剧中他和傅艺伟扮演一对夫妻,儿子从小被人拐卖,在寻找以及孩子回家的过程中,历尽艰辛,悲情不断。听见记者称他“催泪高手”,王志飞在电话那端笑,说自己可比不上琼瑶(blog)阿姨那些戏里的人物,不过竭尽催泪之能事倒是真的,就是为了打动观众。至于每天开工到底真哭还是假哭,他很坦白:绝大多数真哭,但有些时候也得借助手段,要不眼睛也受不了呀!

  相比之下,妈妈的扮演者傅艺伟坦言自己可没王志飞那么爱哭。“志飞算是男演员中特别会哭的,而且他还很喜欢,不像一般男演员,看见哭戏都很抵触,会要求换一种方式来诠释角色。他哭得很快,基本不用导演要求,主动就会哭出来。而我却挺讨厌哭戏的!”傅艺伟表示,虽然女人哭很容易,但每天都要哭,还得哭出不一样的姿态,那可是特别辛苦的一件事,“要仔细琢磨,这样就累了,是心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