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国强赵擎《颜真卿》飚戏 精湛演技折服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4:57  新浪娱乐
唐国强赵擎《颜真卿》飚戏精湛演技折服导演

赵擎

  由著名导演宫晓东执导,内地著名男演员唐国强和台湾当红小生赵擎主演的30集大型古装电视剧《颜真卿》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唐国强老师凭借深厚的演出功底、丰富的表演经验令现场所有人折服,而与唐国强首次搭档的赵擎却出人意料的成为剧中的另一大亮点。

  凭借在央视年度大戏《大人物》中出演费无极一角,来自台湾的当红演技派小生赵擎迅速走入内地观众的视线,俊朗的外形、扎实的演技以及帅气的古装扮相俘获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这次出演同为古装片的《颜真卿》,赵擎坦言压力很大,最大的考验莫过于要背通篇的文言文台词,这对于一个台湾演员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赵擎笑言为了背诵台词,晚上要熬到两三点钟,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赵擎在《颜真卿》一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为青年时代的颜真卿,另一个则是颜真卿的儿子。赵擎说,这次能饰演唐朝的一代伟人感到非常荣幸,最大的收获莫过于与唐国强老师的合作,能够出演唐老师的儿子身感荣幸,他坦言唐国强老师不仅演技出众,自身也是博学多才,剧中展示的书法作品大部分都出自唐老师的真迹,十分令人钦佩。

  据悉,《颜真卿》一剧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唐国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