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时珍》开机在即 胡可遍寻中医名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
《李时珍》开机在即胡可遍寻中医名家(附图)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讲述我国明代医圣李时珍生平的电视剧《大明医圣李时珍》将于下周在湖北蕲春开机。该剧是第一部向世界全面展现中医文化的电视剧,该剧最后确定由黄海冰(《李时珍》开机在即胡可遍寻中医名家(附图) blog)出演李时珍,女主角吴如烟则由被誉为“收视副将”之称的胡可(《李时珍》开机在即胡可遍寻中医名家(附图) blog)担任。

  胡可在本剧中出演李时珍的妻子“吴如烟”一角,同时也是剧中的一位神医。原来,吴如烟是剧中李时珍师父之女,自小就在父亲的熏陶下掌握了高超的医术,吴如烟更有一手炮制药膳的绝活,在众多关键时刻助李时珍一臂之力。作为该剧的女主角,而为了更好的表现中医文化的精髓,胡可不但阅读了不少中医书籍,而且亲自遍寻京城的中医名家,拜访求学中医知识,力求对中医所讲究的“望、闻、问、切”把握到位,做好拍摄前的准备工作。

  而前段时间韩国人想当然的把李时珍列为了“高丽人”的消息曾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感,也使得《李时珍》未播先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