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领衔《廖家》哭功了得 悲情形象成刘慧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09  新浪娱乐
曾黎领衔《廖家》哭功了得悲情形象成刘慧芳

《廖家》剧照

  将于3月17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的亲情伦理剧《廖家》在北京地区可谓未播先热,继该剧组不久前在京召开盛大的北京卫视开播记者会后,剧中主演曾黎短短几日已接受了数家知名媒体关于《廖家》的采访。

  因为该剧之前在上海、深圳等地播出时均引发观众追看热潮,更有很多人直呼曾黎在该剧中的角色是“刘慧芳又回来了!”,所以曾黎在《廖家》中的演技尤为引人瞩目。而曾黎在接受采访时也称,拍摄《廖家》最大的困难可能就是哭戏,因为自己现实中性格独立冷静,而剧中人物却悲情弥漫,所以不时需要涕泪滂沱的表演对自己确实是一个考验,还好在融入角色后很快自己也适应了这种“悲情人生”。

  而曾黎由于一洗以往的优雅靓丽形象,成功出演了这位忍辱负重、重情重义的女性形象,得以令许多曾误以为她只适合出现在时尚剧中的观众大为赞叹。

曾黎吧】 【廖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