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登榜首 感人情节似韩剧凄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16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登榜首感人情节似韩剧凄美(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期电视剧风云榜显示 《笑着活下去》开播三日就已绝对的优势占领榜首,《笑着活下去》完全是08年的一匹收视黑马,毕竟一部不靠大牌明星单纯靠剧情取胜,还在全国20多个省登上收视冠军的电视剧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但看看它的“前身”,也会觉得是情理之中,《笑着活下去》的班底全部来自《女人不哭》的原班人马,同一个制作公司东方天星·东方明珠、同一任编剧申捷和张璐、同一个主演姚芊羽……这些相同集合在一起,《笑》也自然成了《女》的姐妹篇,并且绝对是青出于蓝。

  《笑着活下去》看起来同很多亲情剧一样,以一个女孩寻找妈妈作为故事主线,但特别的是,这个妈妈一直在女孩身边,却始终不肯相认。一次次的误解和伤害,使得女主角晏阳哭泣的同时也深深刺伤了观众的心,这点和韩剧很像,并以它带有的中国特色更贴近了观众的心。

  每一个热播剧迅速走红的同时,随之而来的除了掌声还有争议,《笑着活下去》播出后,一直有人觉得它的剧情太离奇,情感太生硬。而该剧的编剧申捷和张璐早已预料到会有这种反应,坦言到:“打开想象力的电视剧才会吸引人,这是一个基本。而当这个想象力到达了一定的程度,情感才能完全地宣泄开来,这就是我们的初衷——做一个好看又感人的本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