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小天新片定名《大镇反》 女主角属意徐静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45  新民晚报
范小天新片定名《大镇反》女主角属意徐静蕾

徐静蕾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金山)记者得到消息,导演、制片人范小天今年大戏已定名《大镇反》,女一号锁定徐静蕾(范小天新片定名《大镇反》女主角属意徐静蕾 听歌 blog)。昨天范小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为徐静蕾大打抱不平,表示徐静蕾投名状(范小天新片定名《大镇反》女主角属意徐静蕾)(blog)转型很成功。

  范小天说,《大镇反》的女主角是个类似“基督山伯爵”式的复仇女妓形象,外表优雅文静,内心极其坚定,身负灭门之仇,在被迫身陷青楼后,又爱上了一个阳光健康的精神病人。为免情人受到诬陷,而“主动”对别人投怀送抱。这样高难度的角色,很适合演惯大银幕的徐静蕾发挥。

  《投名状》上映时,徐静蕾在其中的表演与形象饱受质疑。范导昨天为徐静蕾鸣不平:“《投名状》是徐静蕾的一次转折”,很多成功的文人转型时都会受到很多批评和不公正待遇。范小天之前指出,他在做《春光灿烂猪八戒》《吕布与貂蝉》等商业剧的尝试时,也被骂作烂片,但是这些商业运作手法和营销手法,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用到新文人剧的制作中去,会对中国电视剧有很大促进。新文人剧《红粉》《风月》在商业上的成功,就是明证。

徐静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