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第一组合GGYY问世 初次接档《超级家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5:56  新浪娱乐
天娱第一组合GGYY问世初次接档《超级家族》

天娱第一组合GGYY

天娱第一组合GGYY问世初次接档《超级家族》

GGYY

  开年的大雪,轰动全球的艳照门事件,在2008年来看都是举足轻重的事情。就在这个时候,天娱传媒又传来一个令人哧舌的事情,他们将在08年重新打造偶像组合取名——GGYY.GG——快男十三强,并同时在娱乐圈小有名气的郭彪,郭天王。YY——是在湖南本土,有着恶搞小天王之称的严铮。

  初次接触主持的他们,在组合成立之时便接档了一部娱乐性资迅类节目《超级家族》。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超级家族》在08年3月已经正式改版了,抛开了旧的理念,舍去了腐朽的思想,立志打造全新的概念,所以,新的节目当然要引用新鲜的元素,从此将他们推向全国市场。

  作为凭借选秀而步入娱乐界的他们,优质的唱腔和丰富的舞台经验当然不甬质疑的。曾经是同班同学的他们感情一直不错,默契就更不用说了,虽说主持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不过年轻没有失败,相信他们可以很好的诠释自己新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天娱传媒这次打造的组合形象是很有挑战性的,他们时尚、创新、勇往直前。作为已经沉睡太久的主持界,就需要象他们一样的新鲜血液,来刺激观众的眼球.天娱传媒将力挺“GGYY”,让他们成为08年最具个人魅力的主持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