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昨夜星辰》将登陆北京 殷桃首次担纲时装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6:34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将登陆北京殷桃首次担纲时装剧

殷桃《新昨夜星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殷桃邓超(《新昨夜星辰》将登陆北京殷桃首次担纲时装剧 blog)黄维德(《新昨夜星辰》将登陆北京殷桃首次担纲时装剧 听歌 blog)主演的电视剧《新昨夜星辰》,即将在近期登陆北京荧屏。这是近年来经典翻拍中又一部值得关注的电视剧作品,之前已经在深圳、广州、沈阳等地播出,均获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

  《新昨夜星辰》并不是完全照搬老版电视剧,只是借用旧版的框架,加入了新时代的元素。尽管该剧女主角殷桃之前出演的电视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大多为年代剧或者军旅剧,此次内地版的《新昨夜星辰》是殷桃首次担纲主演时装剧。

  观众在很多媒体上看到过殷桃清纯美丽的时装造型,但却并极少看到她的时装剧。所以该剧让很多人对殷桃的首次担纲演出充满了好奇和期待,而殷桃本人在谈到感受时表示:这是一部有内涵的时装剧,在人物心理的刻画上非常有功力的,角色本身也很有吸引力。

  《新昨夜星辰》携在各地创出的收视好成绩,将再面对北京观众的考验。殷桃表示自己把这部剧当成一个全新的作品去演绎,希望呈现一个全新的“阿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