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婚进行时》卫视热播 韩雯雯剧里剧外差异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24  新浪娱乐
《离婚进行时》卫视热播韩雯雯剧里剧外差异大

韩雯雯《离婚进行时》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07年《金婚》《新结婚时代》等一系列电视剧的热播,家庭伦理剧再次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眼下,又一部此类型的电视连续剧《离婚进行时》正在黑龙江等卫星电视台播出,青年演员韩雯雯在剧中挑战自我,与江珊(听歌)、丁志诚等资深演员互飙演技。

  韩雯雯曾因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女主角林东东而被广大观众熟悉并喜爱。此次在《离婚进行时》中,她扮演的却是一位与自己反差极大的女主人公孟文晴。这个人物充满了悲情色彩,她从小父母离异,在单亲家庭中长大。而后,她又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自己亲生姐姐的丈夫--由丁志诚扮演的钱大进,可以说是一个内心十分挣扎的角色。

  其实,《离婚进行时》早在2005年便已制作完成,但回忆起当时的拍摄场景,韩雯雯仍然历历在目:“我们这部剧是在大连取景拍摄的,而且剧中集合了像江珊、丁志诚、吴秀波等内地众多的资深演员,跟他们合作很愉快,也正是因为有这么专业的创作班底,让我有了更加自信的发挥,演绎出这么一个内心复杂多变的孟文晴。”

  虽然在剧中对自己的姐夫钱大进一往情深,但雯雯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并不会像孟文晴那样爱得如此辛苦。“有些事情需要执着,但有些感情的东西我觉得该放弃就要放弃,否则最后换来的是所有人的痛苦。”雯雯冷静地说道。不难看出,现实生活中的韩雯雯是个懂得把握分寸,并且十分理性的现代女孩。

  由于扮演过许多不同年代的人物,众多观众对韩雯雯的年龄产生了很大的疑惑,实际上生活中的雯雯是个十足的“80后新生代”,她身上充满着80后这一代特有的独立、乐观开朗并且充满主见,作为逐渐转变为社会中坚力量的这一代,雯雯认为“能承受得住压力、勇于面对挑战的80后年轻人,都可称为这个时代的主宰者”。

  新年伊始,积极上进的韩雯雯早已为自己08年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她向记者透露目前已有一些很不错的角色在挑选当中,不过由于还没有最终敲定,具体细节还不方便透露。希望厚积薄发的雯雯今年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不一样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