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通天下》下周接档 三代TVB明星“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02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东方之珠》一直占据收视前列,而TVB群星的助兴也使得后续播出的剧集备受关注。记者今日了解到,下周《东方之珠》的剧情将逐渐步入大结局,金燕和凌丰母子相认后,凌丰又陷入了一个新的巨大阴谋之中,越来越精彩的大结局将引人入胜,而接下来的接档剧集也已经敲定,由两位TVB老戏骨姜大伟、刘丹领衔TVB老中青三代群星陈豪马浚伟郭羡妮杨怡等,将展现一幕清朝年间银号变迁的故事,剧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三代群星"反目成仇",争斗不惜,上演了一出出离合聚散的悲剧。

  《汇通天下》讲述的是赫赫有名的"晋商"的故事,很多观众称,故事比当时热播的《乔家大院》更精彩。山西第一大票号"鼎丰盛"亦于乱世中创办了中国第一所银行。故事以清末光绪年间为背景,讲述当时朝廷腐败,陷害忠良,而男主角齐百川(陈豪 饰)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劣势中闯出名堂,令"鼎丰盛"成为天下第一票号,汇款遍布全国,实现了"汇通天下"的理想。

  然而,在伟大的理想背后,齐百川既要面对银号内外的尔虞我诈,又背负着为父洗脱沉冤的责任,期间更经历了八国联军之役等动乱;加上他与世代为官的章崇文(马浚伟 饰)的友情、与蒙古姑娘巴巴哈儿高娃(郭羡妮 饰)的爱情及银号千金乔蓁(杨怡 饰)的婚姻,构成一出集当时的商业社会战略、清末政治计谋、人性美丑挣扎与情感交错的剧集。这样具戏味的剧种,定必掀起一番追看热潮。

  《汇通天下》将于下周接档"金鹰独播剧场",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一部高水准、巨星荟萃的恩怨传奇。

TVB吧】 【汇通天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