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快乐2008》:沈建宏与TVB群星拼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07  新浪娱乐

  今天(3月14日),记者从《快乐购 快乐2008》导演组获悉,原台湾人气组合"元气"成员沈建宏,今晚将与"干爹"何润东一同参加《快乐2008》。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沈建宏,还会在开场秀中与TVB群星一拼舞技。

  今年年仅16岁的沈建宏,12岁时就因出演《中华笑当家》在大陆拥有了大批影迷。殊不知,沈建宏在台湾就是人气组合"元气"的成员,可谓"年少成名"。

  今晚,《快乐购 快乐2008》就邀请到沈建宏与"干爹"何润东一起参加节目。据导演组透露,虽与干爹并没有太多"对手戏",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沈建宏,却将在开场秀中,与TVB群星林保怡李诗韵、陈敏之以及苏醒、吉杰等众位快男一拼舞技。

  今晚的开场舞蹈秀上,沈建宏、TVB群星与快乐男声们将献上怎样的精彩表演?敬请关注,湖南卫视3月14日晚19:35《快乐购 快乐2008》!

沈建宏吧】 【TVB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