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快乐2008》口诀:喜舞东方通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07  新浪娱乐

  据悉,在本周TVB群星空降长沙,对湖南卫视正在热播和即将播出的几部剧集《东方之珠》《火舞黄沙》《汇通天下》以及《肥田喜事》进行宣传,剧中主要演员林保怡佘诗曼马德钟胡杏儿、陈敏之和李诗韵齐聚长沙。其中《火舞黄沙》中的林保怡、《东方之珠》中的陈敏之、《肥田喜事》中的李诗韵将参加今晚的《快乐购快乐2008》的直播。

  三位TVB明星不仅在节目中会有精彩的表演,还会为电视机前的观众送上大奖。今晚由快乐生活快乐购提供的奖品有三台数码DV机何20台笔记本电脑。场外观众移动、联通、小灵通只要发送6到106695882008,就有机会得到数码DV机和笔记本电脑。而今晚的通关口诀则是从这四部剧中提炼出来的一句诗--"喜舞东方通天下"。喜--《肥田喜事》;舞--《火舞黄沙》;东方--《东方之珠》;通天下--《汇通天下》。敬请收看今晚19:35分直播的《快乐购快乐2008》。说出通关口诀--喜舞东方通天下,就有机会获得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