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快乐2008》:群星开场集体“索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08  新浪娱乐

  据悉,在今晚19:35分直播的《快乐购快乐2008》的第一分钟里,何马组合将与参节目的TVB明星、舞神沈建宏以及快乐男声给电视观众带来一场热闹的歌舞秀《给我一个吻》。

  这是一首带有爵士乐曲风,节奏轻快的歌。导演组不仅请来了一众合唱团,还给何马组合安排一个四手联弹钢琴的方式出场,而表演嘉宾们也都以歌唱的方式出场。其中以TVB明星的出场方式最为炫目,林保怡会在陈敏之和李诗韵两位美女的热舞包围下,唱着轻快的歌曲亮相。

  而在《快乐购快乐2008》专有的谢幕秀中,一众嘉宾又会表演另一支更加喜人的歌曲。这只脍炙人口的歌是在香港著名喜剧片《东成西就》中扮演洪七公的张学友向表妹王祖贤求爱时唱的一支歌曲。节奏明快,风格搞笑,敬请收看今晚19:35分播出的《快乐购快乐2008》,今晚将是一个歌舞打造的欢乐海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