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晚《快乐2008》:“老戏骨”林保怡大秀歌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08  新浪娱乐

  周星驰电影《算死草》中的大反派何春,TVB剧集《妙手仁心》系列中医德高超的医生和在湖南卫视热播过的《金枝玉孽》中孙白杨的扮演者TVB明星林保怡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扮演各种角色都拿捏到位,用行内的话说叫做--老戏骨。据悉,在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TVB大剧《火舞黄沙》中,林保怡扮演的阎万曦甚至超过了他自己创造的孙白杨的经典。

  记者从昨晚的《快乐购快乐2008》中看到,热爱表演的林保怡却在节目中大秀起了歌艺。从开场的歌曲到快乐运动会时与陈楚生何润东大唱奥运歌曲,然后在谢幕秀中搞怪歌曲的表演。林保怡总共表演三首歌曲,在现场他根本不用太多的彩排,一开腔便艺惊四座。许多来看彩排的观众表示:没想到林保怡戏演得好,歌也唱得这么好,嗓音颇具磁性,非常让人沉醉。

  敬请收看今晚19:35分播出的《快乐购快乐2008》,看林保怡除演戏之外的歌艺表演。

林保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