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陈敏之今晚“选婿” 何炅马可谁能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09  新浪娱乐

  今晚,TVB群星林保怡李诗韵、陈敏之参加《快乐2008》节目。据导演组透露,陈敏之将在"何马等着瞧"中,扮演一回"野蛮女友"。在《东方之珠》中,扮演富家"野蛮女"的陈敏之究竟有多么野蛮,成为本期一大看点。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TVB大戏《东方之珠》收视率稳居第一,为了给观众们一个与剧中演员交流的机会,也为接下来接档的TVB电视剧宣传,湖南卫视特别策划"TVB群星耀星城"系列活动。今晚《快乐购 快乐2008》中,节目也邀请到在《东方之珠》中饰演富家野蛮女"常美丽"的陈敏之参加。据"快乐2008"导演透露,陈敏之在《东》剧中,野蛮、泼辣的表演颇受观众喜爱,也正和导演组的"胃口"。届时,在"河马等着瞧"环节中,陈敏之将延续"野蛮女"的泼辣作风,与何炅马可进行一次相亲。

  何炅、马可能否经受"野蛮女"陈敏之的火爆脾气?"何马组合"这次相亲究竟结果如何?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今晚19:35现场直播的《快乐购 快乐2008》!

何炅吧】 【马可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