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维德演绎《江湖往事》硬朗形象堪比许文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09  新浪娱乐
黄维德演绎《江湖往事》硬朗形象堪比许文强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年代动作大戏《江湖往事》继在上海地区取得极高收视率后,即将于近日登陆河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

  《江湖往事》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在大上海的一些民间英雄与日本特务组织斗智斗勇,巧妙周旋,最终成功地截获了日本军国主义者在中国搜刮的大量财宝归还祖国的故事。

  剧中由黄维德(黄维德演绎《江湖往事》硬朗形象堪比许文强 听歌 blog)饰演的男主角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在这部戏里,黄维德塑造了一位硬气勇敢的民间英雄高天雄,其西装背头的造型让很多网友拿其与黄晓明(听歌)版的 “许文强”做比较,甚至有网友看完黄在《江湖往事》的表现后,提出这样的疑问:让黄维德演许文强是不是更合适?

  从《京华烟云》、《少年嘉庆》、《新昨夜星辰》《大清后宫》,黄维德在内地的演艺事业青云直上。黄维德与内地影视“小玉女”霍思燕(黄维德演绎《江湖往事》硬朗形象堪比许文强 blog)在本剧中第二次搭档,黄维德说这次接拍《江湖往事》主要是看中了剧本的精彩,失忆时的高天雄也有神志不清甚至有些痴呆的样子,而在个性上这个人物幽默、搞笑甚至耍宝的一面则更有亲切感,让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对这个性格更立体的“英雄”印象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