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因档期不拍《武侠梁祝》 否认和阿娇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余文乐因档期不拍《武侠梁祝》否认和阿娇有关

廖碧儿(左起)、余文乐及刘心悠盛装看演出,令人眼前一亮

  新浪娱乐讯 前晚(3月13日)EMIPORIO ARMANI假中环旗舰店举行“EMIPORIO ARMANI 2008时装秀”,嘉宾有廖碧儿(听歌)(Bernice)、余文乐(听歌)刘心悠(余文乐因档期不拍《武侠梁祝》否认和阿娇有关)等等。有指余文乐要求多多,更因女主角换人并非阿娇(余文乐因档期不拍《武侠梁祝》否认和阿娇有关 blog),而拒接该片,他对此作出回应,表示不接《武侠梁祝(余文乐因档期不拍《武侠梁祝》否认和阿娇有关)》只因撞期。而最近忙于拍摄新剧《盛世人杰》的Bernice也抽空捧场。 

  最近有报道指乐仔接拍新戏《武侠梁祝》时要求多多,更要指定要由阿娇(钟欣桐(余文乐因档期不拍《武侠梁祝》否认和阿娇有关 听歌 blog))做女主角,当他知道不是阿娇任女主角时,便拒绝接拍,对于这个报道,乐仔听了立即解释说:“其实是因为档期问题才没有接拍,因不想同时间拍两部戏,和电影公司一向沟通良好,他们会明白原因,可能是因为女主角不同才引起过多那么多揣测。(戏前知不知道女主角是阿娇?)我的工作一向都交由公司处理,好多事都是最后才知道,因为未到签约的一刻都会有变量,可能大家觉得是话题,才会这样写。”对于Twins(余文乐因档期不拍《武侠梁祝》否认和阿娇有关 听歌)可能会拆伙,乐仔表示没有听过,不过如果是真的拆伙就很可惜,因为她们始终都有多年感情,谁离开都会不开心。(拆伙是否对阿Sa好一点?)这个不知道,她公司应该会更清楚。”

  Bernice戴上假发,穿了一条黑色的珠片斜肩裙出席,问她为何要戴假发,她表示因之前拍摄电视剧《当狗爱上猫》时染发令发质受损,故早前便把头发剪短,由于今晚要配衬这条裙便戴上假发。Bernice去年是无线女艺人赚钱最多的一个,不过这个月她要拍剧,问她是否赚少了钱,她笑着表示没有,因为最近才签了3个广告,而最开心的是可以冲出香港,因为是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广告。

  刘心悠前晚穿了一件连身短裤,由于看上去好像睡衣,而且短裤很短,问她怕不怕走光,她表示还可以,因为之前试了没有问题,而且这衫的质地很好很舒服。(俐俐/文)

余文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