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获新周刊最值得致敬电视制作机构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6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新周刊》“2007中国电视节目榜”在北京发布,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凭借电视剧《士兵突击》在全国的热烈反响获得了 “2007最值得致敬电视制作机构”奖项。

  一年一届的《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是一个完全来自民间,站在观众立场上的电视评选活动,被认为是“最公正、最权威、最具创意”。华谊兄弟能获得“最值得致敬的电视制作机构”,是用诚意打动了观众。2007年的《士兵突击》如一匹黑马闯入人们的视线:在一片爱情,古装,武侠等题材的电视剧海洋中,《士兵突击》以其奋发向上,阳刚的军营生活,“不抛弃,不放弃”的铿锵口号吸引了各阶层观众的眼球,“许三多”等剧中人物的台词更是成为年度流行语录。《士兵突击》不仅是一部成功的电视剧,更成为一种积极进取的精神代言。此次华谊获得“最值得致敬的电视制作机构”,也意味着这种“积极进取的精神”正是目前社会最需要的。

  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出席本次发布会的电视剧事业部营运总监葛卫东先生表示:2008年的华谊依然会延续积极进取的态度,拍更多符合社会精神文明进程的,观众喜闻乐见的电视剧。比如正在拍摄中的《身份的证明》:主人公历经四十七年的坎坷,以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和行为,为自己做了最好的证明。这样一种坚持和诚意不仅是每部作品中都要体现的制作理念,更是华谊整个企业的经营理念。2008年的华谊兄弟将在这个理念下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社会和观众出品更多高精神价值的好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