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艺人片酬迅速升温 陈道明拍部剧就能买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2:44  沈阳晚报

  中国艺人近年来出场费和片酬也都迅速升温,一线演员片酬是五年就翻番。

  据制片人向记者透露,陈道明陈宝国(blog)斯琴高娃这些资深的内地一线演员电视剧片酬接近20万元一集,比五年前翻了一倍。此外,像黄晓明(听歌)这样的新晋一线明星也有15万元左右一集。按照这个价码简单算笔账,一般30集的电视剧,一线艺人拍摄两部收入就在千万元上下了,二线艺人基本上也有好几百万元。这些明星,拍部电视剧基本就能买幢别墅。

  港台艺人来内地淘金待遇也不同,不少已经打下基础的,片酬则会是在香港的三四倍,前几年张柏芝(中国艺人片酬迅速升温陈道明拍部剧就能买别墅 听歌)就以16万元一集拍摄《周璇》谢霆锋(中国艺人片酬迅速升温陈道明拍部剧就能买别墅 听歌)大概在15万元左右。

  明星身价过高,人们不禁要问到底值不值?电视剧投资减少,但演员的价格却不断上涨。现在有不少吃了“明星效应”苦头的投资方在努力跳出这个误区,尤其是去年,没有一个大牌明星的士兵突击(中国艺人片酬迅速升温陈道明拍部剧就能买别墅)(blog)走红后,制片人都清醒了许多,表示要努力将制作经费花在找个好剧本和精良制作上。(俐俐)

陈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