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将启动《绝对唱响》 胜出选手有望签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40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在春节之前便已经拿到选秀节目“通行证”的《绝对唱响(blog)》将于本月23日在南京正式启动。据江苏卫视负责人表示,今年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不但得到了某国际知名饮料品牌的赞助,而且还会和华谊兄弟有一次深度的合作。据悉,王中军和著名导演冯小刚都将出席《绝对唱响》的启动仪式。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江苏卫视今年《绝对唱响》的冠名已经确定,是国际知名饮料品牌,并且得到了大额的赞助。昨日,江苏卫视覆盖推广部主任侍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证实了此事,并且他还表示,“除此之外,江苏卫视今年还将会与华谊兄弟进行一次深度合作,王中军和冯小刚导演都将出席3月23日在南京举办的启动仪式。”

  据悉,江苏卫视已经决定扩大今年《绝对唱响》的规模,海选地区除了北京、上海、成都、南京等几个全国一线城市外,还新增加了杭州、福州等多个城市。另外,侍先生透露,“此次不但冯小刚有望担任评委,而且参加《绝对唱响》胜出的选手还将有望签约华谊兄弟。此次与华谊兄弟的合作不仅仅在《绝对唱响》一个节目,而是江苏卫视与华谊兄弟的一次深度合作。”他表示,今日他就会抵京,与华谊兄弟讨论合作有关的诸多细节问题。

  而昨日致电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他表示,“目前公司音乐和电视剧的业务都增多了,因此与各卫视的合作也就随之增多了,但至于一些具体的细节我并没有直接参与洽谈,尚不清楚。”

  佳人才子的“配对秀”一向是《绝对唱响》的特点,可是今年取消“配对”却使得观众不解。据悉,今年《绝对唱响》放弃配对也是反复商议后的无奈之举,因为广电总局的规定,选秀节目不得超过两个月的时间,从时间上计算将无法实现。(记者解宏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