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地开机》南方收视火爆 主创聚沪召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46  新浪娱乐
《落地开机》南方收视火爆主创聚沪召开发布会

《落地,请开手机》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担当制作人,李俊执导,孙红雷傅晶 、海青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落地,请开手机》已相继在南方各城市播出,收视率屡创新高,观众反响也极为空前。据悉,该剧将于3月19号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主演孙红雷、傅晶将与大家见面。

  《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悬疑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发生在高空飞行的航班上。一名客人王奇非要打电话,却在空姐李小晚(傅晶饰)极力制止时突发脑水肿不治而亡。死者王奇涉嫌窃取机密文件。为揭开事实真相,危难之中安全机关临时授命飞行员沈亢以王奇弟弟“王浩”(孙红雷饰)的身份进行卧底,意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据悉,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之前相继在青岛、武汉、南京等城市播出,收视率都相当不错,碟片销售情况也非常之好。这部由孙红雷主演的反特题材悬疑剧,以独特的视觉和孙红雷出彩的演技,深深吸引着众多观众。对于这部反间谍偶像剧,导演李骏表示:“这是一部反特的偶像剧,神秘的角色,普通的人物,有着崇高的情怀。剧中强烈真实的生活质感,人物的生活状态,使得这部电视剧非常真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