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有权保持沉默》上演对决 王挺与张嘉译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48  新浪娱乐
《你有权保持沉默》上演对决王挺与张嘉译飙戏

王挺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四套热播的警匪题材电视剧《你有权保持沉默》里,有两大内地男星坐阵,一个是“警察专业户”硬汉王挺(《你有权保持沉默》上演对决王挺与张嘉译飙戏 blog),另一个是刚从柏林抱奖归来的实力演员张嘉译(《你有权保持沉默》上演对决王挺与张嘉译飙戏 blog)。他们二人在剧中是对立身份,不免有激烈的对手戏,两位硬汉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张嘉译这次一改往日好人形象,在《你有权保持沉默》中扮演集团老板顾忠石,实际上是黑社会的幕后操手,与重大案件有牵扯。而由王挺扮演的左玉是通江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长,他被与妻子之间的误会和矛盾困扰,在值勤中又屡遭陷害而且被革职。正义而又执着的左玉不甘受辱决定自己破案。

  这部戏中的冤家对头正是王挺和张嘉译。他们有激烈的争吵和打斗戏,两位都是硬汉,势均力敌,但剧情需要饰演反面角色的张嘉译要忍受来自王挺的拳头,经过几次NG,这场把演员情绪调动很高的戏才拍过。

  王挺在接受访问中谈到,在《你有权利保持沉默》里面最有感触的就是累,23集电视剧他自己占了700场,几乎场场有他。这次警察形象和以前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挑战,只是融入的感情戏更多了,这是他比较喜欢的地方。在《你有权保持沉默》里主要是以他和妻子的这条感情线贯穿全片的。我们不但能感受到王挺硬朗的男儿本色(《你有权保持沉默》上演对决王挺与张嘉译飙戏),更有机会看到他温柔细腻感性的一面。

张嘉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