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文的战争》杀青 李崇霄宋丹丹上演半路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3:48  新浪娱乐
《马文的战争》杀青李崇霄宋丹丹上演半路夫妻

《马文的战争》宋丹丹、李崇霄剧照

  近日,24集都市家庭剧《马文的战争》在京杀青。鑫宝源签约艺人李崇霄在剧中出演男二号李义,与宋丹丹饰演一对半路夫妻。

  《马文的战争》讲述了四个中年男女,两对离异夫妇,为了追求幸福以及“貌”合“神”离的好姻缘而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上演了一出黑色幽默的都市家庭悲喜剧。对于李崇霄本次出演该剧,宋丹丹笑称:当初剧组一直为挑选不到合适的“李义”人选而伤脑筋,制片方突然想起与我同一经济公司旗下的一位男艺人比较适合,当我第一次看见李崇霄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角色非他莫属。”的确,合作下来之后,宋丹丹对李崇霄的评价非常之高,称其的表演非常细腻,并且相当有质感。

  而对于实力派演员李崇霄来讲,这是他继《五星大饭店》《平淡生活》《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夜幕下的哈尔滨》之后的又一次全新亮相。一直以来以温文尔雅形象出现的李崇霄,对于出演这么一个大城市里的小男人最初是有些矛盾的,《平淡生活》中李崇霄贯穿全剧的出现并且精彩的旁白为电视剧增加了许多的色彩,演绎了以作者海岩为原型的作品人物。不过在决定拍摄后,就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中,去体会一个小男人的痛苦和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