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彪笑言把“第一次”献给了《超级家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4:33  新浪娱乐
郭彪笑言把“第一次”献给了《超级家族》(图)

《超级家族》郭彪自弹自唱

郭彪笑言把“第一次”献给了《超级家族》(图)

两人在片场打闹

  新浪娱乐讯 “我很少在节目里弹吉他的,真的。”在《超级家族》(blog)的棚内,彪哥向大家述说着自己弹唱简史。纵然和很多普通人一样,有着普通的学生生涯,有着外出打工的机会,但命运的格外垂青似乎让他更加的内敛起来。作为《超级家族》改版后的新任主持,因节目的需要,必须要求郭彪(听歌 blog)本人在现场做吉他弹唱,出身于歌手的他当然对此便是信手拈来。

  “今天真的是第一次在节目中弹吉他?”在休息空余时间他抱着吉他在自言自语。“好,来吧。” 有一点小性感,有一点小浪漫,这就是今天小编在录制现场的意外收获。回忆他在快男的舞台,那种大气,那种沉稳,让他成为了众人眼中的彪哥,因为嗓音颇有张学友(听歌)风格又成为了他们心目中的小歌神。在今天的节目录制现场似乎彪哥又成为了众人眼中的温柔情人。

  自《超级家族》的改版以来,他和严铮的组合——GGYY也在逐日深入人们的眼界,似乎大家对这个走搞怪整蛊风格的他们也颇为接受。不过对他们来说,主持这个全新的领域似乎是他们一个全新的挑战,作为主持界的新人,他们一样会胆怯,一样会面对题词器结结巴巴,但谁说给你一份同样的工作你不会如此呢?我期待他们在《超级家族》的表现,相信他们会将《超级家族》完美的演绎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