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色湘西》白静德艺双馨 受湖南卫视力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30  新浪娱乐
《血色湘西》白静德艺双馨受湖南卫视力捧(图)

白静

  新浪娱乐讯 受到大众疯狂追捧的血色湘西(《血色湘西》白静德艺双馨受湖南卫视力捧(图))》,最近在湖南卫视开始了第五轮播出。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而湖南卫视也在继大长今(《血色湘西》白静德艺双馨受湖南卫视力捧(图))》、《金枝欲孽》之后,让观众的摇控器继续锁定湖南卫视。

  白静在影视领域是个新人,湖南卫视却将自制的年度大戏《血色湘色》交给她来挑梁,并且大获成功。一方面说明湖南卫视,敢于大胆启用新人、培养新人,且善于扶植新人。而另一方面,也说明白静在众多80后演员中,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与勤奋。

  很多不了解白静的人,会认为她正上演着现实版的“灰姑娘”,一夜成名然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在其幸运的背后,其实是白静长时间积累、沉淀的结果。83年出身的白静,毕业于中戏02届表演系,在校期间就成功出演过数十部音乐剧,毕业后被中国儿艺收归旗下,一直活跃在音乐剧舞台,对于表演早已不是稚嫩新手。出于对表演的热爱,也为了拓宽演艺事业的领域,白静选择了转战荧屏。正是依靠长时间的专业学习和储备,白静才会得到被湖南卫视和龚智飞导演一致认可。

  白静也一直将湖南卫视视为“娘家”,而湖南卫视也将白静当女儿一样照顾。白静不但受邀参加了《快乐大本营(《血色湘西》白静德艺双馨受湖南卫视力捧(图))》、《勇往直前》、《快乐2008》、《谁是英雄》等湖南卫视的各大王牌高收视综艺节目,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湖南经视春晚》、《湖南卫视春晚》等大型歌舞晚会,更在湖南受雪灾侵害时期,赶回娘家参加了《湖南卫视半月两台抗灾晚会温暖三湘》的录制,双方融洽的关系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