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落地开机》全国热播 孙红雷傅晶首尝新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13  新浪娱乐
《落地开机》全国热播孙红雷傅晶首尝新恋情

《落地,请开手机》海报

  近日,孙红雷傅晶主演的爱国主义题材反特悬疑剧《落地,请开手机》已相继在南方各城市播出,收视率屡创新高,而近期该剧又将在沈阳、天津等北方城市开播。孙红雷与傅晶在剧中饰演情侣,这也是孙红雷与陈小艺合作多年之后,首次与小师妹傅晶尝试的“全新恋情”,将为观众上演一出又一出的生死爱恋。

  此前从《军歌嘹亮》《半路夫妻》《大工匠》,孙红雷和陈小艺一直被喻为荧屏经典夫妻档,而这次在《落地,请开手机》中,孙红雷与师妹傅晶开始了新的“恋情”。与以往和陈小艺所演绎的夫妻档中的铁汉柔情不同的是,此次在《落地》中孙红雷与傅晶所饰演的是一对缠绵而无奈的情侣,贴近生活的真实写照加上普通市民的爱国主义情怀,也使得这段“恋情”变得更加感人至深。

  在这部国内首部描写空姐情感的电视剧中,孙红雷扮演了一位国家安全局的侦察员,因相貌酷似临危受命接受卧底任务,与间谍们斗志斗勇,而在这途中却深深爱上了空姐李小晚(傅晶饰),可是因为任务的重要,两人经历着种种磨难与艰辛…

  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孙红雷和傅晶同属赵宝刚旗下的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的签约演员。孙红雷在合作中还担起了师哥的职责。戏里戏外对傅晶的帮助都非常大,两个人经常在片场因为角色讨论的不可开交,在傅晶面前孙红雷总是要精益求精,私下里孙红雷也忍不住偷偷说师妹的戏确实不错。傅晶坦言自己非常崇拜孙红雷,不单因为他敬业,更因为他实在是个对戏对生活充满自己见解的人。 

孙红雷吧】 【傅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