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格格》掀热潮 严宽演绎反派获赞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6:42  大连晚报
《最后的格格》掀热潮严宽演绎反派获赞誉(图)

严宽

  由严宽(《最后的格格》掀热潮严宽演绎反派获赞誉(图) 听歌 blog)、陈键锋、唐宁(听歌 blog)孙兴萧蔷等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自从在浙江、广西、辽宁、海南等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据调查显示,该剧如此受欢迎,除了制作精良故事离奇外,演员的表演是最突出的亮点,严宽更是吸引观众掀起收视狂潮的一大法宝。而日前记者在采访严宽时,他更是笑称自己在剧中演了反派人物方天羽后,赚了不少人气。

  倾情演绎坏蛋方天羽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的差异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云香格格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使故事更加精彩,情节更为曲折离奇。严宽在剧中饰演方天羽,和云香格格有大量的精彩对手戏,严宽把个性鲜明情感复杂的方天羽一角诠释得淋漓尽致。

  严宽在剧中的表演令观众耳目一新,尽管是反派,但很多观众表示这个角色很出彩,不仅导演对严宽的表演非常满意,电视机前的观众被严宽的表演所折服也不出意外,严宽英俊的外形更是吸引了不少“80后”女观众的喜爱。

  众多第一次献给《最后的格格》

  在《最后的格格》中,严宽为了演好角色可是尝试了众多第一次。严宽饰演的方天羽年龄跨度三十多岁,这比起他之前主演的许多青春剧和古装剧来说,可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不仅如此,严宽在剧中还第一次有了一个18岁的女儿、第一次在女人面前拍全裸洗澡的戏、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创作片尾曲……面对如此多的第一次,严宽在这些挑战面前都得心应手。严宽说:“拍这部剧时整个剧组的演员都很用功,我个人对于剧中的角色也是倾注了全部心血,怎么把剧中人物诠释到位,怎么让观众眼前一亮,这些都是我在拍摄时用心思考的问题,可喜的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我会更加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

  踏入歌坛欲做唱作型歌手

  严宽虽然出道不久,但他主演过的影视作品却不少,《梦里花开》中的林晖、《秦王李世民》中的李建成、《聊斋2》中的鄂子川……

  严宽虽然是演员出身,但他却是因为喜欢唱歌才考入上海戏剧学院的。在主演《秋潮向晚天》的时候,他演唱过主题曲《落叶》;主演《梦里花开》的时候,他演唱过插曲《把握》;而在《最后的格格》中,严宽更将自己的唱作型歌手身份展示无遗,演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片尾曲《断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