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以情动观众 女人三部曲点燃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16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以情动观众女人三部曲点燃京城

姚芊羽剧照

  自汤唯姚芊羽田海蓉领先主演的《女人不哭》大放光彩后,女人戏在如今的银幕上占得比例是越来越吃重,她们的坚强隐忍和妖艳美丽都散发着异常的光彩。现在由姚芊羽、王琳萨日娜等人领军的《笑着活下去》正在掀起最后的高潮,而另一方,陈紫函又携着《雪在烧》再次点燃京城。

  女人三部曲讲述女人的三个美丽侧面

  勇敢。《女人不哭》中的章子君,以她的血和泪一路闯过多少难关,最终成就了一段女强人的传奇。她经历过太多的起起伏伏,但她像“大长今”一样,始终面向前方。

  坚强。《笑着活下去》中的晏阳,有着5岁就被母亲抛弃的悲惨身世、有着亲生母亲屡不相认的人生苦痛……还有着世界上最为灿烂的笑容和乐观精神。她很像《东京爱情故事》中的“莉香”,在人前再艰难也要微笑,转身才留下令人怜惜的泪水。

  宽容。《雪在烧》中的女人不只一个,善良而平凡的妹妹罗一以及美丽却孤独的姐姐罗柔。这段“魔鬼与天使”化身的象征,从一开始就为故事埋下了伏笔,妒忌、阴谋、伤害……以及宽容,这些元素综合起来,将姐妹间的恩怨情仇推向了一个极致。

  制片方有意打造第四部 女主角锁定姚芊羽

  东方明珠·东方天星在经过很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后,接连推出《女人不哭》、《雪在烧》和《笑着活下去》三部女人戏,而且部部热播,姚芊羽、王琳、萨日娜、田海蓉、汤唯、贾乃亮、陈紫函等剧中主演以及三部剧的编剧申捷、张璐也是水涨船高,片约不断很多都是身价连番几番。现在,东方明珠正筹划新的剧目,依然走女人戏路线,女主角已锁定在《笑着活下去》中有突出表现的姚芊羽,而萨日娜也将首次出演反面恶婆婆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