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北京热播 吕一欲献身公益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7:19  新浪娱乐
《雪在烧》北京热播吕一欲献身公益事业(图)

《雪在烧》吕一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一对重庆姐妹花吕一、陈紫函联决主演的电视剧《雪在烧》已于近期顺利登陆京城,在CETV-3两集热播,观众对其评价相当的高,其收视率可谓是一路飚升,而片中最受关注的女主演,就是曾在《天外飞仙》《谁怜天下慈母心》《雪山飞狐》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内地演员吕一,此次吕一一改大胆突破自己,饰演美丽善良、令人怜爱的邻家女孩罗一,其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如今,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吕一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奥运的热爱和支持,对于公益事业始终抱着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生活中的吕一比罗一更善良,每当看到身边还有很多人都过着如此困苦、如此窘迫的生活时,吕一都会感到一阵心酸。为此,吕一表示08年除了努力拍戏,为观众塑造更多经典角色之外,更重要的则是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自己的爱心点燃身边的温暖。在吕一看来,也许一个小举动并不会改善现状,但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每个人都有一份为慈善事业贡献的责任感,那么这个力量将会是无穷的,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雪在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