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央视重播 “小裁缝”黄明再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15  新浪娱乐
《女人花》央视重播“小裁缝”黄明再受关注

黄明写真

《女人花》央视重播“小裁缝”黄明再受关注

黄明动感气质

《女人花》央视重播“小裁缝”黄明再受关注

黄明白衣风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开年大戏女人花(《女人花》央视重播“小裁缝”黄明再受关注)》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后,反响热烈,目前该剧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重播,喜欢《女人花》的观众又能大饱眼福了。其中,在剧中饰演“小裁缝”谢杨柳的“岩男郎”黄明(《女人花》央视重播“小裁缝”黄明再受关注 blog),凭借沉稳的表演风格,恰如其分的角色诠释再次受到各方好评。

  《女人花》被誉为“中国版乱世佳人”,以乱世红颜的坎坷经历为主线,反映出民国年间国仇家恨的惊世背景。剧中饰演皇宫小裁缝谢杨柳的黄明,纯朴、善良、裁缝手艺极佳,与剧中女主角黄梅儿(刘涛(《女人花》央视重播“小裁缝”黄明再受关注 blog)扮演) 、林雪莲(秦海璐(《女人花》央视重播“小裁缝”黄明再受关注 听歌 blog)扮演)有不少情感碰撞,三人的感情纠葛亦贯穿全剧,黄明也用他的男儿痴情,赚足观众的眼泪,为人们留下一段爱的绝唱。

黄明吧】 【女人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