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曹曦文联手 演绎《五星大饭店》新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21  新浪娱乐
张峻宁曹曦文联手演绎《五星大饭店》新结局

张峻宁表现抢眼

张峻宁曹曦文联手演绎《五星大饭店》新结局

张峻宁白马王子气质

张峻宁曹曦文联手演绎《五星大饭店》新结局

曹曦文

  新浪娱乐讯 从香港姊妹(张峻宁曹曦文联手演绎《五星大饭店》新结局)》到五星大饭店(张峻宁曹曦文联手演绎《五星大饭店》新结局 blog)》再到《许愿树》,海岩(blog)旗下的这两位俊男靓女,缘份不是一般的好。现在《五星大饭店》正在拍摄全新结局,两人又再次合作,演绎一段难舍难分的情感纠葛。

  《五星大饭店》播出后,剧中男主角张峻宁(张峻宁曹曦文联手演绎《五星大饭店》新结局 blog)与三位女主角之间的感情戏,一直是关注的焦点,其中,峻宁与剧中曦文最为观众所看好。剧中二人感情不错,现实生活中,张峻宁和曹曦文(张峻宁曹曦文联手演绎《五星大饭店》新结局 blog)私底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互相欣赏,彼此帮助。曦文成熟优雅、性情开朗,峻宁是个很有才华的人,虽以演戏为主,但是唱歌、钢琴、街舞都很不错,英语也特别好。至于《五星大饭店》全新结局结果如何,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