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创新高播出超14点 独占北京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29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创新高播出超14点独占北京荧屏

《笑着活下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笑着活下去》再创新高,昨晚达到14.05点的高峰,掀起本周北京地区的收视热潮。这部不依赖大牌明星而是抓住极富张力的故事情节和真实深刻的情感主线这一根本,深深打动了观众,可以说是全凭实力说话,突破了《乡村爱情2》等热播剧的重围,以绝对优势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宝座。

  一出场就让很多观众觉得“脸熟”的姚芊羽(《笑着活下去》创新高播出超14点独占北京荧屏),在《少年康熙》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创新高播出超14点独占北京荧屏)(blog)等很多剧中都有过重要表演,不过让她“一炮而红”的还是这部《笑着活下去》。谈起《笑着活下去》姚芊羽印象最深地还是‘哭’:“这部剧中我总共有700多场戏,大约是300场左右的“哭戏”,经过这次训练,我已经能够达到“上一秒笑,下一秒哭”的境界,这也是我拍这个戏的最大收获。”

  但令人意外地是,姚芊羽跟角色“晏阳”有着180度的反差,演戏时经常觉得自己很拧吧:“其实我这个人挺爽朗的,刚开始拍“哭戏”有点困难,我就用自我催眠法,每天早上起床前我都在心里默念“我就是晏阳,晏阳就是我……”,时间长了渐渐起作用,我开始用晏阳的思维看待周围的事物,要哭的时候眼泪自然就流下来了。”

  喜剧性元素的适当加入令悲情味颇浓的该剧更加完整,《笑着活下去》虽然有极致的悲情哭声不断,字里行间中却给了观众一种非常乐观的生活态度,不仅仅是一味的追求“催泪”效果,其中一条明显的戏剧爱情线贯串全剧,姚芊羽、黄海波(《笑着活下去》创新高播出超14点独占北京荧屏 blog)饰演这对情侣,观众经常前一秒还沉浸在悲伤中后一秒就破涕大笑,姚芊羽“厥”,“轴”的性格加上黄海波颇具“京味”“冷幽默”的表演,使得整剧悲喜交加,观众看下来很是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