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回归央一 冯绍峰深陷花丛获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8:33  新浪娱乐
《女人花》回归央一冯绍峰深陷花丛获青睐(图)

冯绍峰《女人花》剧照

《女人花》回归央一冯绍峰深陷花丛获青睐(图)

冯绍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于去年主演TVB与央视合拍《岁月风云》一片而被大家熟知的内地小生冯绍峰(blog),最近曝光频频。先是在与刘涛(《女人花》回归央一冯绍峰深陷花丛获青睐(图) blog)秦海璐(《女人花》回归央一冯绍峰深陷花丛获青睐(图) 听歌 blog)等共同主演《女人花》在央视热播。而后又在正热播于各地方台的苦情大戏《芸娘》中,和刘雪华(blog)安以轩(《女人花》回归央一冯绍峰深陷花丛获青睐(图) 听歌 blog)同台彪戏。

  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话一点都不假。而花丛中的男人,也就成了“花中明珠”愈发耀眼。此次,冯绍峰饰演的吴家少爷——吴雨声孤身周旋于汪家三姐妹之中。“英雄救美”、“日久生情”、“少女暗恋”,人世间男女之情一次性集中在吴家少爷这个角色中体现。虽然这对于冯绍峰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挑战,但更重要的是这也是他的一次机遇。经过四个月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他成功地塑造了一位身在花丛,纠葛在三段感情中的男人——吴雨声。

  据悉,由于此次《女人花》的收视率超过前部热剧闯关东(《女人花》回归央一冯绍峰深陷花丛获青睐(图))》,剧中冯绍峰、刘涛的表演得到全国观众的一致肯定。近期,冯绍峰将远赴海南拍摄新剧《一千滴眼泪》。而《芸娘》、《夜深沉》、《岁月风云》等剧也将陆续登陆近期各地荧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