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少红曾后悔执导 自言重拍经典困难超乎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2:33  重庆晨报

  后悔执导

  因为困难超出想象

  记者:你最近接受凤凰卫视采访说后悔出任《红楼梦》导演,是真是假?

  李少红:虽然临危受命接拍《红楼梦》,如果说我很后悔,是因为很多困难超出了我的想象。

  记者:剧本现在怎样了?

  李少红:剧本已经由红学家看了,上面批注了密密麻麻的修改意见,编写作者正在按照红学家意见修改剧本,最后还要统稿,估计3月底能完成红学家的修改意见稿。

  记者:你以前说5000万元的投资不够用,我这次探班发现孩子们的培训费用也不少,怎么解决投资问题?

  李少红:我们确实没有这笔预算,但是《红楼梦》的魅力和影响力,是我们一笔巨大的资源和财富。能够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只靠我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在社会各方的支援和帮助下,我们才能够尽我们的所能拍好这部戏。

  公司演员

  杨幂(李少红曾后悔执导自言重拍经典困难超乎想象 blog)培训并非内定

  记者:我看见你们公司演员杨幂也参加了《红楼梦》培训,她将出演什么角色?

  李少红:有目标角色,但并非内定,最后还得看她的培训情况而定。我最后会一视同仁,不会给公司演员开后门。

  记者:杨幂形象不错,而且表演也有经验,这次有可能让她来演王熙凤吗?

  李少红:(笑)《红楼梦》中人物众多,值得演的何止一个王熙凤?每个人物都很精彩,角色适合才是最重要的。

  本报综合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